保留前世記憶,就是要強行HE

2人皆已出社會的設定

伊黑小芭内→←甘露寺蜜璃    雙箭頭

 

又是一樣的夢

蛇、血、吃人的鬼、刀斬下的觸感

最後在一抹溫暖的笑容中醒來

『今天依舊是被那笑容拯救啊』黑髮青年下床,習慣性地戴上口罩,即便現在這張臉上沒有傷疤,除了必要的吃飯、洗澡等時間,幾乎都戴著。朋友、同事也曾問過伊黑,伊黑只是淡淡地說「習慣吧」,習慣遮著一半的面容,習慣養蛇,習慣只攝取生存所需的最低食物,習慣一個人

隨著年紀增長,前世的記憶越來越常出現在夢中,最近每隔兩、三天便會出現一次,但沒有一次能看清楚那女孩的面容。

 

「甘露寺小姐吃太多了吧,這種女人我大概養不起」「甘露寺小姐力氣比男生還大,有點可怕」「我還是比較喜歡嬌小可愛的女生」

當身邊身邊的朋友都交了男朋友,甘露寺也開始嚮往愛情,但總是被拒絕,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自己卻連第一個男朋友都沒有,這讓甘露寺越來越沒自信,連作夢都是被拒絕畫面,不過夢裡與現實生活不同的是,總是有一雙溫柔的眼神,是誰呢?

 

甘露寺因為食量很大,為了節省伙食費,總是自己做飯,就而久之廚藝也越來越好,身邊的朋友直誇是可以開店的程度呢,於是甘露寺便決定沒有排班的中午去商辦區擺攤賣便當試試看,也許可以順便賺伙食費。

甘露寺料好實在的便當一下子就獲得大家的青睞,名聲很快就在商辦區傳開。

「伊黑,一起去買飯吧!我跟你說,最近來了一攤新的便當攤位,聽說非常好吃,一下子就賣完了,我們趕快也去買買看。」一位跟伊黑交情不錯的同事,是個吃貨(雖然本人自稱美食家),總是會提供伊黑美食情報

伊黑跟著這位同事到了這家便當攤位,果然排了非常多人。終於輪到他們時

「不好意思,便當只剩最後一個了,還是先生您要味噌湯?」

甘露寺說完話一抬頭便對上伊黑的眼睛

「伊黑先生……」

『為什麼自己會知道這個人的名字?』甘露寺自己也覺得奇怪,但看到這雙眼睛便不自覺的叫出這名字,好像從很舊之前就認識這個人一樣

「伊黑你怎麼了?怎麼哭了?真的這麼想要的話,這便當讓給你,我可以買味噌湯。」吃貨同事第一次看到伊黑哭,還是因為便當 『原來伊黑比自己更愛美食。』吃貨同事此時完全誤解

「一個便當和一個味噌湯,謝謝」伊黑一瞬止住了淚水,結帳後將便當遞給吃貨「納尼?你不是很想要這個便當嗎?」

「我喝味噌湯就夠了。」

「下次一黑先生來的時候可以先跟我說,我會先幫一黑先生保留的!」『哇~居然真的說出口了,好害羞啊!』甘露寺此時的耳朵已經紅透了

沒預料到對方會說這種話,伊黑愣了一下,隨後聰明的腦袋立刻讓他想到了神對應

「為了下次方便,我們交換聯繫方式,好嗎?」

 

 

強行讓蛇戀HE

希望下次可以強行讓蛇戀開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wer684 的頭像
    uower684

    uower684

    uower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