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勝出+轟出

好久沒肉了

出久、爆豪、轟三人同居設定

 

 

 

出久被爆豪壓在身下,後穴被粗魯的開拓著

「真的只是小傷!連住院都不需要的小傷!」

「你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是老子的!老子不允許你受傷!」

又倒了一些潤滑液

抽出手指

換上性器直插到底

「嗚!」

無規律的抽插,但每下都整根沒入

「小勝……我想射……

「閉嘴!逞罰哪這麼多廢話!」

原來出久的陰莖被爆豪握住了

「在老子允許之前都不許射!」

出久全身肌肉繃緊,眼角也被逼出了些許的淚

『該死!就是因為這表情,讓老子總是忍不住想欺負。』

 

轟一回到家就看到出久被爆豪壓在身下的畫面

「轟  救我」發現轟回來了,出久反射性的求救

換來爆豪更粗暴的占有

「啊!     輕點  小勝……

 

無視床上的兩人,轟直接走進浴室

 

轟一身清爽的走出浴室

「該換人的。」

「切!知道了。」

直到爆豪射出時,出久都沒被允許射精

沒有休息時間,轟接著插入

「轟!」

出久沒想到換成轟之後,依舊握住他的陰莖

「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

「知道!知道! 拜託讓我射!」

「有在反省嗎?」

「有!有!」被限制很久的出久已經滿臉眼淚了

出久想『看來今天小勝和轟是不會輕易放過我了』

「沒有下次了。」

「知道了!不會有下次了!」

「出久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

「知道!拜託讓我射!」

「那說說出久做錯了麼。」

「我……不就是不小心受點小傷……

「不小心受傷還敢給老子講的這麼理直氣壯!」爆豪用力地捏了出久的乳頭以示懲罰

 

「知道錯了!快讓我射啊!」出久一直在高潮的邊緣無法解放,已經快不行了

突然

出久全身抽搐,在沒射精的情況下,達到高潮了

 

「這樣都都能高潮,廢久是M嗎?」

『原來真的有乾高潮。』轟想

 

最後,轟終於讓出就射了

此時出久因為被迫憋太久了,精液是緩緩地由馬眼流出

「廢久就是廢久,連射精也不會,以後乾脆都別射了」

「夠了,懲罰就到此為止吧。」

 

『有兩個人比自己更在乎自己,真是太幸福了,連懲罰都覺得甜蜜』

 

 

 

小科普:

乾高潮=乾性射精=無射精情況下達到高潮

 

總覺得今天的肉有點清水,真的太久沒寫H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wer684 的頭像
    uower684

    uower684

    uower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