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勝出+轟出

聖誕節賀文

3P、人設崩壞、過節要吃肉

出久、爆豪、轟三人同居設定

 

出久第一人稱視角 (大概)

 

 

聖誕節,有戀人的要和戀人過節,有家庭的要回家陪老婆,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當天願意值班。當然,這件事爆豪和轟當時並不知情。

聖誕夜爆豪和轟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出久明天有什麼安排嗎?」轟雖然已經計畫好了,但還是禮貌性地詢問出久。

「啊!我好像忘了說明天我要值班,因為明天很多英雄都想休假,想說我們都住在一起,每天都可以見面……」我越說越心虛

之後,餐桌上誰也沒再開口說話,安靜的吃完聖誕大餐,安靜地收拾餐桌,安靜地回各自的房間。

這讓出久非常的不安。『暴風雨前的寧靜!絕對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現在反鎖房門還來的及嗎?不行!不行!小勝絕對會破壞門鎖的。好好想想,趕快動起來啊我的大腦!』

出久還在想著該怎麼辦時,有人敲了房門。『該回應嗎?該開門嗎?』

結論還來不及出來,房門就被打開了,爆豪和轟走了進來,手上來拿了禮物。

「別擔心,反正也不覺得你會準備禮物。」爆豪邊說邊把禮物塞給出久。

「聖誕節快樂。」轟也把禮物給了出久。

「謝謝。我現在拆可以嗎?」看到他們點頭後,我先拆了轟的禮物。『紅色的布料?』我拿起這塊紅色的布料,「聖誕應景服飾,可是,為什麼是女裝?」太過震驚以至於我直接把內心的OS說出來。

「我拿了XL號,出久應該可以穿。」今天的轟是被掉包過吧,假的,一定是我業障重。

我接著拆小勝的禮物,『潤滑液,真有小勝的風格』。

「換衣服吧。」轟用跟剛剛說聖誕節快樂一樣的語氣說著這句話,今天的轟到底怎麼了?人設被篡改了嗎?

看我沒動作,爆豪和轟開始幫我脫衣服,我雖然有掙扎,但實在敵不過他們兩人,很快就被脫到只剩一條內褲。

爆豪撿起了剛剛掉在地上的潤滑液,轉開。「老子特地選巧克力口味的啊,很浪漫吧?」

「到底哪裡浪漫了?今天除了轟,小勝也被掉包了嗎?」今天聖誕夜,不是萬聖節吧,驚嚇到第二次把內心的OS說出來。

「等等你就會知道我們有沒有被掉包了。」轟把我最後的防線──內褲脫掉,小勝貼心的把潤滑液摀熱後才抹上我的後穴。

轟一手玩著我的乳頭,一手擼著我的小兄弟,我很快就硬了。

塞了三指之後,小勝繼續把小拇指也塞進去,接著是拇指……

「不行!」我意會到小勝想做什麼,急著伸手想把小勝的手指抽出。

爆豪和轟對視了一會兒,爆豪「嘖」了一聲,然後把手指抽出,接著換上自己的陰莖,一幹到底。

「小勝……慢一點……」沒給我時間適應,直接快速的抽差,再加上轟一邊擼著我的小兄弟,我很快就射出今晚的第一次。

小勝讓我跨坐在他的身上,轟抹了點潤滑液在自己的陰莖上,我已經放了小勝分身的後穴,又被塞入了轟的分身。

「好漲……」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覺得自己的後穴快裂開了。

轟緩慢的抽差等我適應,小勝難得安分地沒有動作,等我覺得適應時,轟依舊維持這磨人的緩慢速度。

……快一點」轟加快了一點速度,但依舊不夠,想要更多。

「再……」話還沒說完,小勝忽然捏住我的屁股,用力的抽差起來。

「你到底行不行啊!」因為這句話,轟和小勝又開始較勁了。

今晚,他們兩人都沒限制我射精,當我射了第三次時,忍不住求他們趕快結束。「已經夠了,不能再高潮了……真的射不出來了」

「那就不要射!」小勝看來沒有結束的打算。

「出久可以用後面高潮。」轟似乎也不打算放過我。

 

等到那兩人盡興,我已經連動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了。

 

完事後,看到地板上散亂的衣服,爆豪和轟才想起,忘了讓出久穿聖誕小洋裝……

 

 

至於值班,出久還是說到做到,只是多了兩個人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ower684 的頭像
    uower684

    uower684

    uower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